Monday, February 8, 2010

*小白船*

偶然情况下
又听到了这首歌
*小白船*
-----------------------------------------------------
小时候我唱小白船
生活没眼泪
妈妈说我长大以后
一定会很美

一天一点慢慢长大
尝到甜酸苦辣
不过就算生活怎么样
我也会像童年一样开怀的笑

我怀念从前
总是看的简单
不问不怕不倦

我愿有一天
能够开怀的笑
朝向小白船
 -----------------------------------------------------
 我想无论活到几岁
都会无时怀念着
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