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有与友*

当年
单纯的我
会跟别人比较朋友的多寡
在乎数量过于素质

多年后
受过伤的我
只希望有个简单的友谊
朋友多 不代表快乐

如果要我马上写下
几位好朋友的名字
抱歉我需要时间

不是不把你们当朋友
而是害怕付出真感情后
被背叛的伤害

曾以为朋友之间不该有秘密
却一次又一次地
被自己的天真给打败

后来才学会保持距离的重要
也造成真正有心事
却找不到耳朵聆听的痛苦

原以为该为友情毫不保留的付出
换来的却只是
给自己添多一个笑话

我或许对友情冷漠
不代表我不在乎

多少个夜里为朋友落泪
自己心里有数

一切好的友谊
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
不该刻意求得

如果两个人的友谊
那么脆弱
轻易地被破坏
我也不该埋怨吧

说过了
了解我的 不会离开
要走的 留也留不住

知己果然难求~

4 comments:

  1. two emo posts in a row.. y so emo? go eat more sleep more then will be ok~ (:

    ReplyDelete
  2. haha! hope i can slp well with mr emo ~

    ReplyDelete
  3. 我說,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ReplyDelete
  4. 没错,相信自己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