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看透

一个再简单
再平凡不过
大学生涯里的
最后一个相聚机会
却让我看透了人性丑陋的一面
或许也让大家发现了我不为人知的一面吧

虽然早就知道
没有人能十全十美
大家都是为自己而活
自私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团体精神嘛
说得容易
扛不起时
还是放一边啦!

你们都做初一了
要是不做十五
那我就是笨蛋了
想必这也是你们的心里话吧!!

刚开始时的兴致勃勃
因为一个接一个不愉快的事情
让我犹豫了

发生了什么事
无论是亲眼所见亲生体验
还是道听途说
要是讲得明白
就不会是我的烦恼
失望是必然
放弃是使然

对不起
我决定了选择放弃!!
只因为你你你...还有一个你!!!!



2 comments:

  1. 当一个人说看透的时候,
    他往往是把自己丢在井底看不开看不化!
    记得有个和尚说过:
    “看得透就是看不透,看不透就是看得透”
    所以,
    与其看透,不如看开,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
    世间情可遂心处百里挑一。
    take care my friend

    regard: ICSA 宁峰

    ReplyDelete
  2. 没错啊!
    其实我一点都看不透..
    也很看不开!!

    要不然
    根本就没必要写下来了..

    thx anyw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