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玩泥沙*

我知道
你对我有偏见

但有必要
让周围的朋友
都视我为敌?

是害怕孤军作战吗
还是担心以后东窗事发
你的后援会丢弃你啊?

我有那么多的不是
让你数落不绝

还真惭愧的
有人附和你

放心吧
我没兴趣陪你玩泥沙

想想我的朋友都不多
要嫌弃我的
留也留不住

真正了解我的
应该(我是不肯定)也不会
被你牵着鼻子走吧

谁是那个你
心里有数

朋友
怪我太天真


2 comments:

  1. i love tis post so so so much~ totally agree..
    who r really understand no need a single explain frm u they also wil stay v u~ ^^ gd luck gal.

    ReplyDelete